一个内容杂乱的号,高强度狒狒,ky退散

【马竞全员向】【POI AU】Enmeshed

Chapter 0



“下个十字路口左转,你得超到他们前面去。”
“收到。”
警车里的金发男人猛地一打方向盘躲过前方的出租车,探出窗外给身后的追逐者来了一枪,子弹穿过挡风玻璃正中司机眉心。但是很明显,他的猎物并没有这么好对付——被他紧追不舍的黑色货车顶上竖起了一架狙击枪,枪口对准了他。
“小心,费尔南多!”他耳机里的声音吼起来。
可他看起来无动于衷。只见这辆警车像游鱼一样左右摆动着干扰狙击手瞄准,又在一瞬间突然加速,结结实实地将货车里的乘客们撞了个人仰马翻。
“看来我不用转弯了。警探,你准备好了吗?”
“是的,我能看到你。”另一个更年轻的声音响起。
金发男人略微抬了抬右眉,一脚油门冲上去撞掉了那货车后摇摇欲坠的保险杠。


奥布拉克警探皱紧眉头盯着挡在审讯室门口的托雷斯,看上去十分为难。
“别过分,费尔南多,这不是我能随便给你的特权。”
“他是我的号码,扬,”托雷斯耸耸肩,没有要让开的意思,“而这意味着我得用生命保护他,不存在我会伤害他这种可能性。再说我看起来像是会对罪犯严刑拷打的黑脸角色吗?”
“没错,奥布拉克警探,尼格斯先生有我们的保护会很安全。”
高个子警探在这对一唱一和的搭档面前总是哑口无言。他只好翻了个白眼表示默许,然后走到单向镜面前站定不动告诉他们这是自己的底线。
获得胜利的托雷斯拿上准备好的咖啡走进审讯室,将杯子放到他的号码面前,拉开皮夹克的拉链坐到他对面。
“我什么时候能离开?”方才黑色货车上的人质这样问。
“在回答完这些问题以后。”
“可刚才他们——”
“噢,我和他们不是一伙的,”托雷斯双手交叉托住下巴,“尼格斯先生。”
对方闻言抱着胳膊往椅背上一靠,谨慎的目光中流露出了更多的不信任。
“你认识绑架你的人吗?”
“不。”
“可他们似乎对你很了解啊。”
“你要是想了解一个人,互联网总会告诉你一些东西的,”尼格斯警惕地绷着脸,“这不奇怪。”
“但是他们绑架你的目的可不是能像八卦新闻一样挂在网站首页的。”
托雷斯从夹克内袋里掏出一张纸片,缓缓推到尼格斯面前。
“比方说……他们从哪儿去知道这个废弃仓储点藏着些什么呢?”
加比在耳机另一端听到托雷斯这么快就亮底牌,被吓得一个激灵。果然如他所料,这下尼格斯彻底闭上了嘴,死死盯着托雷斯一言不发。
“没错,你心知肚明,我也十分清楚,”托雷斯收回了纸片,“这不明智,尼格斯先生,你让自己陷入了本无需涉足的险境。现在不止巴塞罗那想要你的命,风声都走漏到英国那帮红魔那里去了。”
“恕我直言,先生,没有你或者那些条子,我也能活得好好的。”
“也请恕我直言,你采用的黑吃黑的方法实在没有比报警明智多少。”
尼格斯被托雷斯这句听上去冷嘲热讽的话噎住了。他以为没人知道自己的打算。
“所以,你明白了吧?你需要我。皇家马德里远不是你一人能扳倒的,尤其是当这笔交易还涉及到其他黑帮的时候。”
“既然如此,我是必死无疑了,”尼格斯无所谓地一摊手,“那你还在干什么,不如放我出去让他们杀了我好了。”
“鉴于你不止于'独行侠'的身份,事情没有那么简单;而且……”托雷斯微笑着压低了声音。
“你需要一个目标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16)

© Brandon Corey | Powered by LOFTER